学术动态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动态
四川大学第五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水利水电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5-24 10:23:35 点击量:8909次

2019年5月22日上午9:00,四川大学第五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水利水电学院分论坛在水利水电学院A312会议室举行,10名来自国际国内一流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优秀青年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教授、学院和各系室全体领导、相关团队联系教师出席,论坛由学院副院长戴峰教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教授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10位青年才俊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兴国书记从历史沿革、学院构成、师资队伍、学科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办学条件、国际合作与交流、当前存在问题与发展思路八个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一直以来将师资队伍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作为重点工作,欢迎青年才俊们加入水利水电学院,与学院、学科共同发展进步。

 QQ图片20190524104342_副本.png

   随后,青年学者们进行了专题报告,由学院副院长戴峰教授主持。青年学者们通过PPT展示分别就各自的学术生涯、研究领域、研究成果和未来学术展望进行了介绍。报告结束后,各系室负责人、相关团队负责人与相关专业的青年学者分别就学院专业发展和自己的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戴1_副本.jpg

111111_副本.png

       本届分论坛通过介绍学院情况、青年学者学术报告、专业学科交流等环节,让海内外青年学者深入了解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事业平台、发展机会和工作环境,并最终选择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 上一篇: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Marwan Hassan教授受邀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 下一篇:我院成功召开第二次青藏科考水系固体物质源汇过程与演变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