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动态
能动系师生参加中船重工系统热能动力技术重点实验室年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10 16:25:00 点击量:9156次

2018年热能动力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暨工程热物理学会热能动力技术学术会议,于2018.12.7~12.9在武汉召开。会议聚焦热能动力技术前沿领域关键技术和理论,与会学者来自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科院热物所等20多家高校和科研单位,人数超过200人,会议收到稿件113篇、特邀报告16篇。

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孙立成教授应邀率队参加,并参与了会议的组织及主持工作。在此次会议中,我系师生充分展示了川大在能源动力领域取得的科研进步,进一步扩大了能源与动力专业在业内的影响力。

  我系2018级博士研究生黄江同学和2015级博士研究生赵梁同学共同完成的论文“具有文丘里通道结构的微小气泡发生装置性能研究”获得了本次会议论文的二等奖。阮禾同学作为唯一一名与会的在读本科学生,也汇报了自己的研究工作和进展。

QQ图片20181210163257.png

  • 上一篇:我院师生赴新加坡参加第十届亚洲岩石力学大会
  • 下一篇: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黄劲松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