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术动态
我院师生赴新加坡参加第十届亚洲岩石力学大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1-06 09:49:15 点击量:8607次

  为促进岩石力学与工程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发挥岩石力学及岩石工程在基础设施和资源开发项目中的关键性作用,第十届亚洲岩石力学大会于2018年10月29日-11月03日在新加坡召开。

我院副院长戴峰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担任大会分会主席,博士研究生刘燚、冯鹏、杜洪波参加本次会议并做大会报告。

11_副本.png

会议由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Rock Mechanics and Rock Engineering (ISRM)、Society for Rock Mechanics and Engineering Geology (Singapore)、Chinese Society for Rock Mechanics and Engineering等单位主办,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NTU)承办。来自中国、新加坡、美国、加拿大、英国、巴西、日本、韩国、印度等数十个国家的200余位相关学者齐聚一堂。

  大会开幕式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助理教授、第十届亚洲岩石力学大会秘书长Wei Wu主持,国际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ISRM)主席Eda Freitas de Quadros女士致欢迎词,鼓励各位同行积极交流,促进国际岩石力学与工程行业的发展。国际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ISRM)秘书长Luís Lamas教授汇报ISRM2018年专题讨论结果,其中包括协会由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Rock Mechanics更改为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Rock Mechanics and Rock Engineering,对协会未来发展方向做出展望。大会分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学者做了7场特邀报告和80余场大会报告,报告内容丰富、精彩,通过交流、学习,让大家了解到了行业动态和当前的热点问题。

22_副本.png


大会之余,戴峰副院长带领3名博士生访问南洋理工大学(NTU),并参观岩石力学与工程相关实验室,与Wei Wu教授进行深入地学术交流,针对研究生培养交换了意见


33_副本.png

  • 上一篇: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师生赴北京参加“水力机械学科发展战略研讨会暨第11届全国水力机械及其系统学术会议”
  • 下一篇:能动系师生参加中船重工系统热能动力技术重点实验室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