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2018年水资源系统及调度国际研讨会(ISWRSO 2018)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7-23 17:13:57 点击量:16566次

一、会议简介:

本次会议的目标是汇集水系统调度领域的学者、研究人员和工程从业者,探讨“水系统调度”领域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和研究方向,以期推动该领域理论、技术在高校和企业的发展和应用,也为参会者建立业务或研究上的联系以及寻找未来事业上的全球合作伙伴。会议拟定于2018年10月12~14日在北京召开。2018年水资源系统及调度国际研讨会(2018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Water Resources System and Operations),主要议题围绕水系统模拟、水系统调度、水与能源、水系统安全、水系统管理、智慧水系统等多方面开展。本次研讨会由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广东省国际学术交流研究院主办,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四川大学、河海大学、河北工程大学协办。本会议优秀论文作者及会议现场表现优秀者,将推荐出席由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IAHR)和中国水利学会(CHES)主办、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IWHR)承办的“水系统调度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Water System Operations),该会议设置有技术考察,地点包括: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北京段,或北京市生态修复工程、污水处理工程、及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大兴实验基地等。

 

二、主办单位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广东省国际学术交流研究院

 

三、会议日程

2018年10月12日~14日学术讨论

 

四、投稿方式

推荐投英文稿件。若投稿为中文稿件,则收取17元/100字符的编译费用,录用后并入版面费,统一收取并开具版面费发票。

论文应具有学术或实用价值,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或会议发表过。发表论文的作者需提交全文进行同行评审,投稿邮箱ISWRSO@gdaiae.org。

 

五、会议录用

本会议所有的投稿都必须经过2-3位评委会专家审稿,经过严格的审稿之后,所录用的论文将收录在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学会(IAHR)和中国水利学会(CHES)主办、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IWHR)承办的“水系统调度国际研讨会”(The 1st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Water System Operations,ISWSO 2018)论文集中,并由Matec Web of Conferences (ISSN:2261-236X)出版,见刊后由期刊社提交至EI检索。同时,大会组委会将推荐10篇优秀论文到SCI期刊,录满截止,欢迎投稿!

 

六、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投稿或参会人员需缴纳注册费(约1200RM-2900RM),包括论文审稿出版、会议资料、午宴、礼品和参加所有分会场所需费用。注册费用不包括住宿、签证办理、交通费用,此部分费用自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大会秘书处 麦老师;

电话:13928819503;

电子邮箱:ISWRSO@gdaiae.org;

QQ:1806840565

 

会议征稿主题、会议注册和投稿等具体信息,可参见大会主页:http://www.gdaiae.org/ISWRSO2018/CN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面试考核结果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关于在2018级本科生中实施本科生导师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