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路过你的全世界”2016级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6-12-19 10:00:00 点击量:15970次

2016年12月16日晚7时,水利水电学院“路过你的全世界”2016级迎新晚会在江安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隆重举行。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教授,水利水电学院工会主席骆红副教授,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梁川教授,水利水电工程系主任张立勇副教授,热能与工程系主任鞠小明教授,水利水电学院教导员周晖老师,水利水电学院团委书记李亮老师,辅导员李国勇老师,党政办几个稀释教师代表,高年级学生代表和2016届全体新同学欢聚一堂,共赏盛宴。

晚会在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中心,BOBO街舞社和水利水电学院齐林竞、刘鑫同学激情洋溢的舞蹈之中拉开帷幕。随后,阿卡贝拉乐队一曲空灵优美的《say something》和热情洋溢的教职工健美操舞蹈《中国范》点燃了全场热情。接着,水利七班同学们带来的幽默小品《心花怒放》使得全场笑语频频。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为老师与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舞蹈类节目中,由院舞蹈队的扇子舞《秀色》美仑美奂;院男舞蹈队《和为贵》刚毅柔美;大三学生代表献给现场观众的舞蹈《男子汉》动感十足;由学生会权益部带来的舞蹈《小人舞》则新颖而独特。而晚会的歌曲类节目同样是亮点十足,特别是由水利水电学院退休教授何人杰老先生和他的搭档带来的歌曲《鸿雁》和《One day when we were young》感染了全场观众,赢得了热烈掌声。舞台剧节目《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则是将电影桥段搬上晚会,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大学生生活的困惑和憧憬。晚9时,本场晚会在部长团的歌曲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落下帷幕。

(注:歌曲《鸿雁》)


(教职工:健身舞《中国范》)

(注:小品《心花路放》)

(注:舞蹈《秀色》)

本次活动以“路过你的全世界”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小品、情景剧等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的艺术形式,回顾了大学大半个学期以来丰富的生活,展现大学生的坚定信心,分享了对未来的美好愿景,表达水利水电学院学生共迎新春的喜悦之情。


(注:全体人员合影)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卓越工程师计划实施经验交流会”成功举行
  • 下一篇:2016年李冰杯“水与争锋”水利水电知识竞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