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农业水利工程系召开2013级毕业设计研讨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6-11-28 10:00:00 点击量:17698次

     2016年3月25日,农业水利工程系召开了关于2012级农水毕业设计研讨会,全体教师参会。会议主要就大四本科生在做设计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梳理及讨论。系主任李龙国副教授在会议上强调,每位辅导毕业设计的老师一定要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要尽职尽责。每位老师应该对学生严格要求,每周必须和学生见面讨论,跟进学生的进度,监督和督促学生独立完成大学里面最后一课。在辅导学生过程中遇到困难及问题,要多想办法,多与学院教学科和学生工作组的老师沟通,共同解决学生的论文(设计)问题,争取做到每个学生都能够顺利按时完成毕业设计。

      通过这次会议,让全体老师更加意识到对于毕业生的管理要更加严格规范,自己的责任重大。


  • 上一篇:农业水利工程系召开2014级师生交流会
  • 下一篇:岩土与地下工程系组织师生参加 第七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暨 第一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第一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