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一班召开半期师生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6-11-22 10:00:00 点击量:20357次

2016年11月21日下午4:40点,在江安综合楼B座106教室,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华和教师刘洪涛,与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一班全体同学开展半期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开始,两位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对同学提出的各类学习与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就大学生如何面对大学生活的迷茫,如何修双学位,如何平衡大学期间的学习和学生工作以及如何转专业等问题给出了恳切的建议和意见。老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考研与就业的的相关情况,并且告诫同学们好好学习,狠抓绩点,同时在各方面充实自己,锻炼自己的能力,做好应对未来挑战的准备。

整个座谈会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沟通,老师们详细的解答给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指明了方向,也坚定了同学们面对大学生活的信心。晚上6:20,能动一班半期座谈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与中铁二局技术中心签署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16年研究生素质教育 ——就业诚信教育课程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