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四川大学2023教职工游泳比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5-21 09:35:28 点击量:1695次

为促进学校教职工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增强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 丰富校园体育文化,5月19日,四川大学2023年教职工游泳比赛在望江校区游泳馆成功举行。学校来自35个单位的近38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image.png

我院教师游泳队派出了由胡耀华、帅春、周晓泉、王东4位老师组成的A组(中年组)和由徐慧宁、范碧航、白瑞迪、谭博4位老师组成的B组(青年组)出战男女混合4×50米接力赛,同时胡耀华老师出战女子个人50米A组(中年组)比赛。赛前,各位参赛队员坚持刻苦训练,以最好的竞技状态迎接本次比赛。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积极发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水电人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在场的老师也热烈地为参赛老师们加油助威,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通过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最终男女混合4×50米接力赛获得A组(中年组)第三名和B组(青年组)第10名的佳绩,胡耀华荣获女子个人50米A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image.png

  • 上一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现场研学活动
  • 下一篇:学院党政办与农水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现场研学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