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水利水电89&93最佳进步奖”交流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4-20 14:32:05 点击量:3297次

4月14日下午,由前成都科技大学水利系89级校友创始、与93级校友联袂设立的“水利水电89&93——最佳进步奖”颁奖仪式在学院A312教室举行。我院水利系93级校友四川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范中海、水利系89级校友胡东生和水工系王东出席本次颁奖仪式。水利水电学院博士生辅导员李国勇、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毛英翥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本年度共有16位同学入围最佳进步奖。经过校友团严谨、认真考察、讨论、投票,推荐张权、蒲谏恪、王紫璇、周志波、王麒俊、杨青松6位同学获一等奖,彭程、李昊阳、张金华、于文博、韦香泉、李青、潘江、刘玲、孙路童、郑斯宇10位同学获二等奖。同学们首先向校友们汇报了个人情况,总结自己能够取得进步主要是对自己有更加清醒的认知,希望努力改变现状,明晰自我定位,意识到要坚持不懈地学习,认真地生活,积极参加科研创新项目,培养自我综合能力,对校友设立的最佳进步奖表示感谢,并会以更好的状态向自己的理想目标奋进。

image.png

交流环节,89级校友胡东生希望这份奖学金对奖励学生今后的成长起到激励和鼓舞作用,目前的状态不代表将来如何,学业成绩出现波动很正常,要明确自己在不同阶段的任务,坚守住自己的本分,只要做到“坚守”和“坚持”,未来该有的一定会有。93级校友范中海以自我成长历程和感悟,给获奖学生以启迪,他强调在工作岗位中要虚心向同事学习,加强配合,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和沟通能力,想法思路要灵活变通。水工系王东老师现身说法,谈设立奖学金的初衷,2020级本科生大学学习基本在疫情中度过,对获奖学生疫情期间的自律表示赞扬,鼓励获奖学生参加科研创新项目,告诫同学们要学会兼容。水工系研究生刘湘作为获奖的学生代表发言,她提到大多数奖项是奖励给最优秀的同学,唯有这份奖励最有情怀,也最温暖,是奖励给学习进步的同学,并鼓舞学弟学妹们沿着自己的方向勇往直前,砥砺前行。

image.png

最后,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决心在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和思想上不断努力进步,不辜负前辈校友们的期望。

  •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下一篇:学院牵头主办的四川省崇州市崇庆中学师生研学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