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10 15:32:00 点击量:1730次

为全面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倾听青年教师心声、了解青年教师需求,学院于3月9日在A326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近3年入职的青年教师、海归教师、各系系主任、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image.png

学院人事秘书胡飞君老师介绍了国家、省市、学校有关人才计划,学校、学院关于青年教师成长培养的相关支持举措和政策。

吴刚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党的二十大报告更是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近年来,四川省、成都市和学校更是加大了人才引进力度,持续增加了人才资助力度。希望青年教师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尽快锚定目标,要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以团队建设为依托,团结协作,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学术精湛的大才。



  • 上一篇:学院党委书记吴刚参加“国重创新班”交流座谈会
  • 下一篇:党的二十大代表、校友成义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