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吴刚参加“国重创新班”交流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21 17:50:40 点击量:2632次

2023年3月17日下午,我院2020级国重创新班和2021级国重创新班在水电大楼A326召开“赓续江姐精神,谱写青春篇章”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刚出席,2020级辅导员毛英翥主持。

2020级国重创新班和2021级国重创新班的同学分别从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学习科研竞赛、文体活动等方面分别介绍了各班的情况,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思考和谋划。

image.png

2021级、2020级国重创新班分别汇报班级工作

吴刚书记以《赓续江姐精神血脉,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青春篇章》为题讲授微党课,学习感悟、准确把握江姐精神的丰富内涵,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赓续江姐精神血脉,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梦想,用奋斗为青春写下生动注脚,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image.png

吴刚书记讲党课

在交流中,同学们针对党课内容和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今天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端正了认知,受益匪浅。


  • 上一篇:学院召开第六届纪律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部署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下一篇: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