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党支部召开书记例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07 15:03:38 点击量:1661次

2023年3月1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在水电大楼A326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刚、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马丹,党政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刚主持。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解读讨论了学院拟推行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标准化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就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指导督促。同时,就学院获批立项的四川大学2022年度党建研究课题、党建特色项目、“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党建工作品牌进行指导督促。

吴刚对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研究制定2023年党支部工作计划,组织好学院2023年度党建课题和特色活动申报工作,提早谋划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和示范主题党日、主题党课或党员志愿服务品牌打造工作等。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一次学习会
  • 下一篇:学院副院长聂锐华到水文系讲党课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