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一次学习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07 14:54:43 点击量:1645次

2023年2月28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一次学习会在水电大楼A326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政办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吴刚主持。

image.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16日会议听取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3年第4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当前经济工作的几个重大问题》重要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1日就加强基础研究进行第三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深刻把握当前形势和重点工作,主动谋划院室2023年重点工作,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领导和党委委员结合学习体会和今年重点工作分别发言。

吴刚在总结发言中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和学院第六次党代会部署、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建之年,同时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我们发展面临新形势、新机遇,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坚持教育、科技和人才一体推进,大力抓好创新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技创新,努力探索推进特色高质量党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川大水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上一篇:乌东德水力发电厂唐晓丹总工一行来访调研交流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党支部召开书记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