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乌东德水力发电厂唐晓丹总工一行来访调研交流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06 17:03:43 点击量:2274次

3月3日上午,乌东德水力发电厂副厂长兼总工程师唐晓丹、主任专业师屈大功等一行5人来访调研。学院水利水电工程系周家文教授、吴震宇副教授、裴亮副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王文全教授,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叶飞副研究员,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王波研究员等人员参加此次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杨兴国教授主持。image.png

杨兴国院长对唐晓丹总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水利水电学院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相互学习借鉴,共谋发展。

裴亮副教授、王文全教授、叶飞副研究员、周家文教授分别针对“基于大坝-水库-环境实时温度场的拱坝正反向反馈分析方法及安全稳定研究”“机组大频次开停机运行下厂房结构运行稳定性研究”“多工况地下洞室水淹厂房仿真和安全应急措施研究”“高山峡谷地区大型水电工程运行期地质灾害智能化巡检方法研究”四个方向的研究以及研究成果做了精彩详细的汇报。双方针对上述问题及科学应用等相关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各项前沿理论在乌东德水力发电厂实际应用中的可行性、实用性及相关评价方法,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唐晓丹总工对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的欢迎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乌东德水力发电厂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在大坝安全、电厂运行、库区灾害预防等重要领域对前沿科学技术展开深入探讨,增进学术交流,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成果转化,助力水电发展再创新高度。


  • 上一篇:校学生工作部刘晓虎部长带队来我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一次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