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3届卓越工程师实践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3-03 20:06:45 点击量:2432次

2023年3月2日上午,四川大学-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届卓越工程师实践班开班仪式在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A座13楼会议室顺利举行。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水工部副主任李建波、企业指导教师代表,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水工系党支部书记费文平、副主任裴亮、教师代表范刚以及2023届卓越工程师实践班20名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image.png

开班仪式上,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水工部副主任李建波首先介绍了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目前国内水电行业的基本形势,重点介绍了公司参与设计的大型水电站的工程概况和设计成果,并强调了同学们在企业实践阶段的作息时间、考勤与请假要求、保密规定等相关要求。

image.png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水工系党支部书记费文平给同学们就毕业设计的成果质量要求、开题报告与中期检查的要求、最终成果的提交时间,以及在公司毕业设计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阐述。最后,毕业设计的校外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的任务进行了分配,对各自指导的学生交待了毕业设计的基本内容和设计思想,标志着2023届卓越工程师校外毕业设计正式拉开序幕。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胜利召开
  • 下一篇:四川大学-四川水发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2023届卓越工程师实践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