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我院疫情应急处置突击队开展第一次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12-02 10:23:30 点击量:5623次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为进一步织密筑牢疫情防线,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学院成立疫情应急处置突击队。

12月1日,由冯淦、胡飞君、裴亮、范刚、杨宝全、兰平、李乃稳、李国勇、肖明砾、叶飞、李化、冯镜洁、马旭东、毛华丽、刘建锋、卢祥、白瑞迪、孙菊英、杨伟、裴俊先、赵思远、贺宇欣、向红莲23位同志组成的水利水电学院疫情应急处置突击队第一批出征成员参与了校内核酸检测现场的志愿服务工作。其中,冯淦老师参与竹林村核酸检测工作,进入闭环管理。

image.pngimage.png

至此紧要关头,方显担当本色。学院积极发动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为全校师生及望江居民筑起一道亮丽的安全防线。

image.png

  • 上一篇:我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师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高校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 下一篇:【聚焦二十大】农业水利工程系开展“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的主题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