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聚焦二十大】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开展“师生共叙科教兴国,立志成才报国”联合主题党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11-28 09:38:12 点击量:2507次

2022年11月4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才强国”战略,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题,学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联合学院岩土能动农水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共叙科教兴国,立志成才报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志龙老师为大家概要地介绍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带领大家进行了专题学习,鼓励大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志存高远,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张老师介绍了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image.png

参会师生围绕二十大报告学习、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学习、科学研究、校园生活、就业深造等方面话题开展了座谈和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发言踊跃,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也提出了一些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和迷茫。陈群老师、谢晶老师、叶飞老师、李化老师等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困惑、迷茫,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分析和解答。系主任陈群教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新时代的知识青年,川大学子更应该以国家发展为使命,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通过师生座谈交流,促进了师生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学习,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排解了同学们的困惑,收集了同学们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工奠定了基础。最后,师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合影留念。

image.png


  • 上一篇:一图读懂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
  •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四川大学第十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 水利水电学院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