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6-28 10:15:37 点击量:4795次

2022624日下午,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C201演播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吴刚,院长杨兴国,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根绪、李克锋,学院副院长谢红强、聂锐华、戴峰,各系(室)党支部书记、主任、教师代表,部分家长,2022届全体本科、硕博士毕业生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副院长谢红强主持。

image.png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师代表冯镜洁勉励同学们保持自信,守正创新;勇于担当,追求卓越;脚踏实地,坚韧乐观;并代表所有教师祝愿水电学子直挂云帆、前程似锦。

image.png

本科毕业生代表张益玮同学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与感悟,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培养感谢,家人、同学陪伴的感恩。表示在大学里学会了面对焦虑时的自强,独坐科研“冷板凳”的坚守,敢于到边远山区支教的勇气,投身水电事业的责任,学会了水电学子的使命与担当。

image.png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袁星宇同学号召大家做一名艰苦奋斗、为国家服务的水电青年,勿忘水利人开山修渠的那份坚持;做一名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的川大青年,勿忘川大人海纳百川的那份包容。

image.png

院长杨兴国代表学院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所有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保持自信,守正创新。对自己绝对自信,坚信有能力解决遇到的问题传承知识、突破问题、刷新记录、推进行业都需要坚持守正创新的精神。二是勇于担当,追求卓越。正视肩上的责任,勇担任务,不断充实自我,强大自我,保持永远向上的追求,成为卓越。三是脚踏实地,坚韧乐观。保有平实之心,脚踏实地,不好高骛远、不眼高手低。保持乐观的心态,饱含希望与热爱,做旱雨能耐的劲草。

image.png

党委书记吴刚为2022届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并希望他们成为全体同学和母校联系的纽带,把学校和同学的情谊永远连在一起。

image.png

副院长聂锐华宣读获四川省2022年优秀毕业生、四川大学2022年“十佳”和“百佳”学生个人及集体、到基层及艰苦地区艰苦行业就业表彰的同学以及获得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同学名单。吴刚书记、杨兴国院长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image.png

副院长戴峰宣读授位决定。学院领导和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导师为全体毕业生依次授位,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 上一篇:立足当下,“职”面未来 ——学院院长杨兴国教授为2020级硕士上思政课
  •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2-2023(秋)学期教材选用审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