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许唯临教授当选民进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4-30 12:02:03 点击量:4981次

428日至2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大会期间,民进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四川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许唯临当选主任委员。

image.png

许唯临,男,汉族,196310月生,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任民进中央委员、四川省委会主委,四川大学常务副校长、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政协委员。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和“纪法同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 下一篇:我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