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荣获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4-13 10:18:08 点击量:3598次

4月11日,四川省政府网站发布《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的通知》,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规定程序,在高等教育领域共评选出特等奖28项、一等奖100项、二等奖222项

我院牵头申报的教学成果《“产学研用创”协同驱动的大水利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探索与实践》获四川省教学成果特等奖(全校8项),《打造“多元融合,因材施教”的科研训练体系,提升工科类本科生科学创新能力》获二等奖。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注重各级各类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工作,同时获得四川大学2020年教学成果奖6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充分体现了学院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特色与成效。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获奖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力度,切实推动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双提升。


  • 上一篇: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