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22年企业综合实践活动顺利启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3-18 18:55:19 点击量:4135次

3月9日上午和3月10日下午,四川大学—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四川大学—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两个国家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分别举行了水利水电工程专业2022届卓越工程师实践班开班仪式,四川省院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君、成堪院水工部谭可琦部长、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院长杨兴国、副院长谢红强等双方领导出席仪式。

对即将开展的毕业生实践实训活动,两个国家工程实践中心均高度重视,共选派出30余名精兵强将,组成一支专业技术过硬、工程经验丰富的企业导师队伍。开班仪式上,四川省院王君书记、成勘院谭部长代表中心欢迎2022届学生的到来,并对本次毕业实践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具有丰富工程经验的导师指导下,感受企业文化,参与工程实际案例,工学结合,学以致用。杨兴国院长对公司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实践班的同学珍惜机会,把学校中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工程实际充分地结合起来,用专业知识去解决实际工程中的问题,通过实践锻炼,积累经验,增长本领。

双方均表示,在前期的合作中双方已构建良好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形成优势互补,下阶段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互利局面!

image.png

image.png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召开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九期)中期检查交流会
  • 下一篇:我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入选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