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参加四川省高校能源动力与核工程类专业教指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12-17 11:41:23 点击量:8408次

121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指导、四川省能源动力与核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四川轻化工大学承办的2021-2025年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能源动力与核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在四川轻化工大学召开。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负责人孙立成教授参会。

image.png

四川轻化工大学校长庹先国、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孙寿华研究员以及四川省能源动力与核工程类专业教指委委员等20余人与会,来自四川大学、四川轻化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华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四川农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和成都理工大学的专家委员,先后介绍了各自单位能源动力及核工程专业方面基本情况和建设经验,并就新时代能源结构深度调整背景下如何加强协同、提升专业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交流讨论气氛热烈。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负责人孙立成教授介绍了四川大学能源动力工程专业情况及发展思路,并同与会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加强了与各有关兄弟单位的联系。另外,还就进一步开展清洁能源利用方面等科研学术交流活动,同有关专家达成了共识。


  •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讲述身边的党史故事”——四川大学第八届“学生讲堂”红色故事会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 下一篇:我院岩土与地下工程系师生参加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一会两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