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水利水电学院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6-12-13 10:00:00 点击量:13635次

根据四川大学《关于2016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的安排,学院教授委员会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专委会于2016年12月12日下午召开了职称评议会。经教师个人竞聘答辩、评审专委会充分讨论和投票表决,现将评审推荐结果公示如下:

一、推荐以下同志参加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定(按姓氏笔画排序):

正高:陈  媛  覃光华

副高:刘铁刚  孟玉川

二、推荐以下同志申报学校“优秀青年教师不占限额晋升”通道,向学校高评委申请晋升专业技术职务:

正高:刘建锋、张文江、李洪涛、肖鸿

副高:李红霞、肖明砾、范念念、脱友才、彭勇、谢果、鲍静静、裴亮

公示时间为2016年12月13日——1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学院组织人事科反映,电话85405601。

 

 

 水利水电学院

2016-12-13

  • 上一篇:关于开展水利水电学院党政管理部门2016年年度考核的通知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16年职员六级岗聘任推荐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