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水利水电学院关于启动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相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9-13 16:42:55 点击量:14169次

接学校通知,教务处已于2021823日正式启动了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https://jwc.scu.edu.cn/info/1039/7964.htm)。为更好推进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工作,现决定启动2022年度大创立项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立项申报和时间节点安排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工作按照学生申报、学院评审和学院上报三个环节安排,学院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时间节点,现通知如下:

20219132021109日,学生大创小组自主或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填写、完善大创立项申报书,学院负责未选定指导教师项目的指导教师联络。项目负责人登陆四川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系统http://jxyw.scu.edu.cn:8081/cdcxcy)填写项目相关信息,学生网上申报手册参见附件1,申报系统将于20211091730关闭。

2021101112:00前,申报书(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按照年级(以负责人为准)汇至大创负责人吕光潮同学处,统一汇总至实验中心赵璐老师处。

202110111021日,学院评审。

20211021日,上报学校。

二、大创申报相关问题说明

1、学院鼓励学生开展自主研究,同时为更好地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学院前期已从学院各系室及水力学国重室征集了215项教师备选课题(附件3),学生团队可以根据自身兴趣和学习基础,选择感兴趣的指导教师和课题方向,与指导教师联系并达成双选后,积极与指导教师沟通填报立项申报书。

2、学校本年度通知中特别指出将大力支持:(1)进课题组、进实验室、进科研团队参与科研项目的项目;(2)国家级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中心、平台等)和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平台支持申报的项目;(3)企业命题组项目;(4)交叉学科类项目;(5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计划项目;(6)在前期研究和实践成果基础上继续深入研究或实践的项目。请需要申报的同学关注教务处通知(http://jwc.scu.edu.cn/info/1081/7414.htm)。

3、由于大创立项成员排名可能影响到后期保研加分、出国申请等,因此组队过程中各位同学要考虑自身情况优势互补合理组队,鼓励本学院学生作为负责人跨专业组队申报大创项目,填报系统时一定注意组员的顺序,一旦立项后不得随意改变组员顺序

4、由于学校对大创申报有限项规定,每个项目参与成员数需少于规定的上限5人。

5、根据学校通知要求,项目一旦立项,原则上不得终止项目,否则纳入团队成员诚信记录,取消负责人今后申报资格,并扣减学院立项指标。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原则上不得更换,若因项目实施的需要,确需变动的,须遵循《四川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三、通知发布和联系方式

大创项目申报材料提交流程为:大创项目负责人卓越工程师协会年级联络人卓越工程师协会负责人实验中心办公室。各年级联络人和实验中心联系方式如下:

水利水电工程实验中心:

赵璐老师,电话:028-85401025,邮箱:2648335717@qq.com

卓越工程师协会:

吕光潮(2019级联络人),电话:15096607527,邮箱2918846458@qq.com

贾惠强(2020级联络人),电话:15691711660,邮箱:369333565@qq.com

叶代丽(2021级联络人),电话:13981477011,邮箱:2498829485@qq.com

 

2022水利水电学院大创群号:821992816

 

 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21913

附件

附件1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系统学生“大创”项目申报操作手册.doc

附件2-2022年四川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rar

附件3 2022年大创教师备选题目.xls



  •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度“钱正英奖学金”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和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