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水利水电学院关于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竞赛暨教学能力提升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12-18 15:06:00 点击量:18930次

学院各系、教研室、中心:

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以学为中心”的教学改革,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引导全院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追求卓越教学,亦为四川大学第四届“探究式-小班化”教学竞赛暨首届教学创新大赛做好相关准备,学院决定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竞赛暨教学能力提升交流会。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1、学院从事本科一线教学的在职或正式聘用教师。

2、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鼓励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成员包括1名主讲教师和不超过3名团队教师。

二、竞赛规则

1、讲课时间:30分钟

2、讲课评审:评审分两部分:(1)教学创新设计汇报(10分钟):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2)现场讲课(20分钟):教师根据主讲课程选择赛课内容,用PPT现场讲课,时间不超过20分钟。

详见《附件1: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三届教师讲课竞赛规则》

三、时间地点:

1、竞赛时间:2020年12月23日(周三)下午14:30

2、竞赛地点:水电学院A329

四、其他

1、本次讲课竞赛是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交流的重要活动,欢迎全院老师观摩。

2、请各系室、教研室认真做好竞赛的组织与推荐工作。

3、学院将对参与竞赛的集体与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并纳入二级单位年度考核指标。

 

附件1: 附件1.doc

附件2: 附件2.doc

 

 

水利水电学院

2020年12月18日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关于启动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相关问题的通知
  • 下一篇: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 2021年博士研究生报名资格审核结果查询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