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主题教育
【学院动态】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3-04-23 08:54:00 点击量:709次

4月21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在水电大楼A33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刚作动员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范嗣云作指导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孙建勋、吕蓉、廖勇、李文洋,全体院领导、两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各系(中心)负责人、全体科级干部等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院长杨兴国主持。

image.png

吴刚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义重大,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紧紧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提出围绕“4个到位”,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重点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各党支部和党员开展主题教育。

吴刚同志强调,领导班子成员在各个方面都需要坚持以身作则,全面发挥表率作用,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责任,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image.png

(图为吴刚同志作动员讲话)

范嗣云同志介绍了四川大学主题教育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方法措施,对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范嗣云同志强调,水利水电学院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要求,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总要求、紧紧围绕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具体目标、贯通融合重点措施五个方面狠抓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原则、严格标准,与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同题共答,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同时,希望水利水电学院党委扛起主体责任,强化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image.png

(图为范嗣云同志作指导讲话)

会上下发了《中共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全院主题教育作出具体部署。我院同步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由院党委书记任组长,院长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任副组长,其他党委委员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负责做好日常组织实施,并对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 上一篇:【中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 下一篇:【学校动态】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