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2018年重阳节水利水电学院给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0-16 09:52:32 点击量:15340次

尊敬的学院全体退休老同志、老师们:

你们好!

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九胜春光。在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和传统敬老日“重阳节”到来之际,学校党政工团代表全院在职师生员工,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老同志们的经验和智慧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昨天,你们呕心沥血,任劳任怨,恪尽职守,教书育人,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一首首人生赞歌;今天,学院的稳定发展,有你们不可磨灭的功绩,你们的优秀品质,永远是后来者学习的榜样。

秉承你们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的精神,学院班子紧紧依靠和带领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励精图治,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学院面貌日新月异。今年顺利通过了国家重点实验室评审,完成了教育部本科审核评估和水利工程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招收本科生365人,硕士研究生159人,博士研究生51人,现有全日制学生1966人。选拔30名同学进入首届“深地与地下水利国重创新班”学习。截止目前,到校科研经费8726万元,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9项,获批14项,其中优青1项,面上项目9项,青年基金4项,获准直接经费775万元。牵头申报国家重点研发项目3项,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深部岩石原位保真取芯与保真测试分析系统”,申请直接经费7220万元。学院党委行政分别被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党委,四川大学先进集体。

学院取得的成绩是水电人精神的延续,是老同志工作作风的再现。在我们回顾学院发展历史、展望发展前景的时候,我们深知今天的成就凝聚着你们昨日的辛勤付出,凝聚着你们今天依然赤诚地深情。你们的热情、智慧、勤劳和奉献,为学院今天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你们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学院精神的传承增添了丰富的内涵和靓丽风采。你们是学院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激发师生承担起历史责任的精神动力。为此,我们真诚地说一声:谢谢您!

关爱老年人,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为老年人营造幸福和谐的晚年生活氛围也永远是我们追求的愿望,衷心希望广大老前辈在科学安排好自己的晚年生活的同时,保重好自己,一如既往地关注与支持学院的发展,为我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做出自己的努力!

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水利水电学院

                                2018年10月16日


  • 上一篇:我院第145期党校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 下一篇:我院“爱在重阳”特色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