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习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17 10:46:18 点击量:14493次

       9月14日下午,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A312会议室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习座谈会。专职组织员赵毅老师主讲,党政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座谈。

   赵毅老师从改革开放见证者、参与者的角度,针对高等教育发展事业的发展变化,由学校的变化、学院的发展及个人发展等方面描述了自己的感受。

   老师们积极踊跃发言,探讨了自己在改革开放中的感受。在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的引领下,国家飞速发展,国民日益富强。今年是中国实行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的发展在短短40年内走过了许多发达国家两三百年所走的路,并走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奇迹。我们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QQ图片20180914154309_副本.jpg


  • 上一篇:四川大学水利工程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暨四川大学水利工程领域部分二级学科调整专家评审会在学院召开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学与山区河流开发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