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9-09 15:59:18 点击量:15267次

9月7日上午11:00,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在A312会议室开展,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8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2_副本.jpg

然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下一阶段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对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提出了明确要求: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造福沿线国家人民。当今世界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只有具备战略眼光,树立全球视野,既有风险忧患意识,又有历史机遇意识,才能在这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把握航向。“一带一路”建设是我国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实行全方位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推进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共建“一带一路”不仅是经济合作,而且是完善全球发展模式和全球治理、推进经济全球化健康发展的重要途径。面对这项伟大的事业,我们一定要积极投身这一伟大的实践,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造福沿线国家人民。

3_副本.jpg

杨兴国书记强调: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贯彻落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大战略任务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促进事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和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发展规划,实干起来,全面推进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的伟大事业。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非常鼓舞人心,大家一定会坚持深入加强自身建设,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钻研业务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全面增强履职履责能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 上一篇: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
  • 下一篇:学院2018级新生迎接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