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及水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5-15 16:18:11 点击量:15156次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生机勃勃,5月11日,水利水电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到三圣乡举行了春游活动。活动以座谈交流、趣味活动、参观美丽三圣乡等形式展开。

 111.png

 通过交流座谈与趣味活动,老师们互相交流了教学、工作和生活中的心得体会,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感情。

 此次春游活动让老师们在春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

  

 


  • 上一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下一篇:安全警钟,长驻心中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实验室安全培训和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