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5-15 15:50:24 点击量:14349次

  5月15日上午,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A329教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2.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学习越深入,越更加深切地感受到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我们要继续传承马克思主义,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结合起来。

  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地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明确方向、指导实践,提升执行力,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坚定跟党走;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断深化认识,增强“四个意识”。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不忘初心,不懈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 上一篇: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及水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