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4-02 08:08:00 点击量:15924次

3月30日上午,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A312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进行宣讲,学院党政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杨兴国书记指出:2018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宽广视角,深刻阐明了事关四川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充满着战略思维、系统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体现了对四川发展的战略考量。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学校“两个伟大”,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杨兴国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既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既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又对进一步做好四川工作、开启四川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出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


      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对于进一步丰富完善治蜀兴川总体布局、战略谋划和政策措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杨兴国书记提出: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将“学习进行时”作为2018年党建工作,特别是理论建设与理论自信的重要抓手。持续开展水利精准扶贫;深入基层,大兴调研之风;紧紧抓住天府新区发展机遇,学院正在和西藏华能公司共建“青藏高原水电工程安全研究中心”,多位专家教授积极参与天府新区地铁等建设工程咨询服务;以“5.12汶川大地震”灾区调研讲话精神指导学院灾害研究,河流泥沙所和学院部分专家教授将西部灾害预测预警与防治作为重点研究方向之一,已取得丰硕成果。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聚焦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的伟大事业。

     会后,老师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召开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及新学期中层干部会
  • 下一篇:学生党支部培训会议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