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3-13 07:54:00 点击量:14216次

  3月9日,水利水电学院部分女教职员工和男教师党员在王府井上影影城开展了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和三八节活动,进行了一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观影学习《厉害了,我的国》大型记录电影。

   《厉害了,我的国》浓缩了中国5年来的飞速发展,记录了众多超燃的历史瞬间,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彰显崇高之美,扬我强国国威,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方面,以宏大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除了展现辉煌成就,还将个人在工作岗位上的奉献和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呈现出全国人民积极自信、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大家看到的不仅仅是震撼,更多的是为祖国的富强而自豪。祖国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目前这个国际竞争日益激烈的新时代,我们要保持头脑清醒,对国家的实力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要紧紧跟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再续新的辉煌,真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观影活动,老师们感觉非常振奋人心,大家表示要继续保持不畏艰险、勤劳肯干、自力更生、开拓进取、甘于奉献、敢于攻关的工作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的伟大事业。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18年宜宾市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