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老教师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02-08 15:24:00 点击量:17228次

在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院长刘超等学院领导,于2018年2月1日至7日分组带领相关系室及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学院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老教师们的生活近况,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老教师通过艰苦奋斗为学院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认真听取了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恳请各位老师照顾好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水利水电学院事业发展。老教师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水利水电学院事业的发展。  

8.png


  • 上一篇:许唯临副校长带队到中国电建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18年宜宾市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