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退休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2-04 10:00:00 点击量:16749次

11月3日和12月1日上午10点,水利水电学院退休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院工会之家举行,组织生活分别由退休支部书记王玉华老师、退休支部委员徐相元同志主持。刚大病从医院出院的原退休支部委员段维均老师,腿脚不太方便专程从江安花园赶来的王民寿等老师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负责退休联络工作的陈敏老师列席了退休组织生活。

11月3日,王玉华老师首先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背景、习总书记的报告、修改后的党章内容,介绍了我们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建设等重要的工作部署。


12月1日,退休支部委员徐相元老师为支部党员老师系统宣讲了十九大报告。老教师们就我们党、我们国家、我们学校和我们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纷纷表示振奋和欣慰,并结合学院和退休老师实际,对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对未来充满了坚定的信念和殷切的期望。


随后,陈敏老师为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认真听取老教师们意见,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期待在今后的日子里, 学院学校更上一层楼。

 



  • 上一篇:“凭水相逢,如7而至”——水利水电学院迎新晚会 隆重举行
  • 下一篇:四川大学“头脑风暴烩”之“新时代下的定向青年——十九大离我们有多近”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