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在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喜获佳绩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10-30 10:00:00 点击量:14925次

       10月28日上午9点,四川大学2017年教职工运动会在东区体育场隆重开幕。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共设立了十五个运动项目,,包括抛球入筐、铅球、跳绳、12x60米男女混合接力、毛毛虫、定点踢球射门等,水利水电学院的老师们积极参赛。其中,占玲老师在女子组双手头上掷实心球项目上表现突出,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赵毅老师获得了男子铅球和男子组双手头上掷实心球双项第三名的优秀成绩。在下午的团体竞赛中,水利水电学院的老师们显得无比默契,齐心协力,取得了优异成绩。



下午5点30分,运动会在热烈、欢乐的接力赛中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推动了水利水电学院教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了院教职工们的身心素质,体现了水利水电人团结合作与敢拼敢闯的拼搏精神,为水利水电学院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

经过长达8个小时的奋力拼搏,水利水电学院的教职工代表队最终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在我校2017年运动会上 突破历史取得佳绩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行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