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开展违纪违法警示教育 和“我为育人做什么”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7-07-10 10:00:00 点击量:15540次

贯彻执行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水利水电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工党支部开展违纪违法警示教育

和“我为育人做什么”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7月7日下午14:30,水利水电学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水电大楼A329教室召开贯彻执行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开展违纪违法警示教育及“我为育人做什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敏主持。

会上,陈敏同志首先介绍了参加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的盛况,传达了学校的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党建工作会精神,并围绕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国同志做的大会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学校面临的主要困难、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等进行了阐释,帮助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明确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的伟大事业的奋斗目标。接着,她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纪委查处的我们身边的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办公室警示教育和“小金库”专项检查,要求全体党员和老师以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为镜,引以为戒,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维护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支持者、参与者、践行者,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刻警醒,提高认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最后,在陈敏同志主持下,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开展了“我为育人做什么”专题民主生活会,同志们畅所欲言,大家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情况,纷纷围绕“我为育人做什么”专题进行发言,并从提升管理能力,从我做起、认真学习、推动工作求实效等方面分享了作为管理岗位教职工党员的职责和担当。大家表示,作为党员,要为四川大学双一流建设、为把学生培养成党的事业合格接班人添砖加瓦,努力奋进。

党委副书记黄晓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并进行了讲话。黄书记指出要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加强学习,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爱岗敬业,为实现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2017“实践及国际课程周”手工脸谱活动圆满结束
  • 下一篇:水电学院2017UIP之周末游黄龙溪古镇和熊猫基地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