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庆国庆•迎重阳” 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2-09-29 17:27:48 点击量:4294次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水利水电学院结合学院退休老师实际,于928日上午1000,在学院A326召开庆国庆·迎重阳水电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刚、院长杨兴国和学院工会、党政办、系室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陈敏同志介绍了学院离退休工作的情况和近期工作重点。党委书记吴刚、院长杨兴国为获得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退休党支部书记王玉华、优秀党员李传家老师颁发获奖证书,并对老同志们进行了院情通报。

image.png

党委书记吴刚向退休老师们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学校的大事和学院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社会服务、安全稳定、敬老爱老等七个方面的情况和今年举办建院70周年院庆筹备情况。院长杨兴国重点向老师们汇报了近五年院室党政一体、系室一体、干群一体,大家齐心协力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提升的方面。他们代表学院,对一直以来关心院室建设、发展并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表达诚挚的感谢,并祝老师们双节快乐!健康长寿!

image.png

参加座谈会的各位老师积极建言献策,张林、曾兼权、陈家远、靳若兰、张光科、戴光清等老师先后发言,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同时表达了退休老师对学院的关心,提出了希望和建议,特别对70年院庆的建议。吴刚和杨兴国认真听取老师们的建议,并对老师们的建议进行了充分沟通。同时强调,老同志是院室的宝贵财富,院室的发展离不开离退休老师的辛勤付出,学院历来重视离退休工作,一定尊重好老同志,爱护好老同志,服务好老同志,也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愉快生活的同时,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院室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推动院室更好的发展。

座谈会在大家愉快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 上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鼓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