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9-28 11:22:58 点击量:9062次

9月26日下午3:00,水利水电学学院在A326召开近年新退休老师和部分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学院工会主席、党政办主任庄文化,党政办组织人事科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image.png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热情洋溢地对一直以来关心学院和国重室建设、发展并做出贡献的退休老师表达诚挚的感谢,并向退休老师通报了学院党政一体、系室一体、干群一体,大家齐心协力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重点向老师们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地方,内容丰富生动。

陈敏老师向老师们汇报了学院退休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向退休老师介绍了学校老年平台和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传达了学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实施方案。希望老师们发挥特长,积极参与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参加座谈会的各位老师初心依在,浓情意真,张立勇、戴光清、伍超、张林、张光碧、谢新生、徐进等老师先后发言,他们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了对学院的关心、建议和希望。杨书记、院长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工会主席、党政办主任庄文化最后希望老教师合理、科学地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座谈会在大家互相的交谈中愉快的结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 上一篇:学院2022届毕业生举行考研百日誓师大会
  • 下一篇:我院第151期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党课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