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一行赴黄委相关单位调研交流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6-14 22:12:04 点击量:16060次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河设计院)和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黄科院)在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69日,由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兴国带队,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副院长聂锐华以及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学生科国重室水力学所、河流所相关负责人一行赴郑州调研交流。

黄河设计院和黄科院均对我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69日下午,我院领导在黄河设计院调研。黄河设计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金良,工会主席王宝成,人力部主任杨立彬、副主任吉晓红,生技部副主任刘生云及校友代表生态院总工周风华等参与了交流。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单位概况,然后重点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要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更多交流合作。

image.png

610日上午,学院领导到黄科院调研。黄科院党委书记张建中,副院长兼总工江恩慧,办公室主任李军华,科研处处长李书霞,人劳处张超凡,小浪底中心副主任王远见,水力学所所长王仲梅,江河中心主任曹永泰以及校友代表孙一等参与了交流。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单位概况,然后重点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建议建立长期合作和定期会商机制,相互取长补短,深度合作,尤其是在联合申请科研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等方面尽快落地生根见效。

image.png

这次调研交流打开了学院和黄河设计院、黄科院进一步交流合作的大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 上一篇:我院举办四川大学第九届全球青年学者论坛水利水电学院分论坛
  • 下一篇:水利水电学院开展“共话百年党史 走进身边故事” 庆祝建党100周年校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