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政办教工党支部共赴郫都区战旗村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9-14 09:52:00 点击量:15609次

 9月11日,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政办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共赴郫都区战旗村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主题教育活动。

1 副本.jpg

 战旗村原名集凤大队,该村于1965年因在兴修水利、改土改田活动中成为一面旗帜,改名战旗村。2018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到战旗村视察后,村党委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坚持产业富民,坚持涵养新风,坚持生态先行,牢固树立“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荣获“全国文明村”、“全国乡村振兴示范村”等多个荣誉称号。

 教师党员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

2_副本.jpg

  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战旗村博物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战旗村视察时的故事和重要指示精神。沿着总书记视察时的路线,参观了现代农业产业园及道路、水系规划。

3_副本.jpg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 老师们深切感受到2018年2月习总书记视察战旗村后,战旗人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美好新农村生活的巨大变化,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初心、担使命,勇于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强化工作作风,立足工作岗位,担当实干。


  • 上一篇:我院在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频获嘉奖
  • 下一篇: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开展游览“第五季妈妈农庄”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