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党政办教工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0-07-10 14:34:26 点击量:18425次

7月10日上午,我院党政办教工党支部前往学校江姐纪念馆展开展“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党政办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政治学习。

  IMG_20200710_111749_副本.jpg

 我校江姐纪念馆是全国首家江姐纪念馆,也是西南高校首家专题革命烈士纪念馆。学校通过在校园大力弘扬江姐坚定理想信念的共产主义精神、坚贞不屈的革命斗争精神、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加强对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使红色基因在川大师生中代代相传,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在川大人心里高高飘扬。

老师们认真聆听讲解,参观了江姐纪念展厅、川大英烈厅等处,驻足观看展陈,真切感受江竹筠等校友英烈可歌可泣的奋斗人生。

IMG_20200710_104416_副本.jpg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革命先辈们用热血和生命开辟了新的时代,共产党人要坚定信仰,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时刻不忘党员的历史责任和精神追求,永葆政治本色,担当实干,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 上一篇:我院与化学工程学院本科教学与实验室工作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 下一篇:我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