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党政办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10-25 11:37:00 点击量:15023次

     10月24日,我院党政办教工党支部在学院A312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副院长聂锐华为大家授课。

  IMG_2981_副本.jpg

    聂锐华副院长以《坚守教育初心,牢记高校使命,奋力作为,努力为学院“两个伟大”提供一流服务》为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的重要精神和学校工科建设推进会重要精神。聂副院长指出,推进教育事业发展,深化改革创新是根本动力。高校要牢固树立卓越发展观,坚持问题导向、聚力高质量发展,充分激发发展的生机活力。要科学把握高等教育发展的规律,以实干的品格、报国的情怀、创新的气质和卓越的追求推进改革,把改革创新作为发展的动力源,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要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

     聂副院长强调,目前川大的工科一方面要主动去面对因信息技术的全面渗透与普及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和对传统工科的冲击。另一方面要主动去迎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从初级到高级对工科需求出现的重大转变,水利水电学院作为传统工科专业,如何以紧抓核心竞争力,在信息+上多下功夫,多学科交叉渗透上深挖潜能,推进川大新工科发展改革是我院的重要任务。希望党员同志们加强新思想新理论的学习,把理论与实际工作互相结合,加强工作统筹,改进工作思路与方法,创新引领工作、扎实落实工作;发挥自身特长,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主动工作,追求卓越,努力奋斗,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 上一篇: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志坚带队莅临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 下一篇:我院举行“82级水文专业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