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校组织部考核工作组莅临我院开展党建现场考核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9-01-05 15:00:35 点击量:15773次

  2019年1月3日下午16:30,由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正处级专职组织员郝清华,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喜庆,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卢莉,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吴刚,校党委组织部马丽萍等同志组成的考核工作组在我院A312会议室开展了党建现场考核工作,对我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检查。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领导、两委委员、系室党支部书记(主任)、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党建工作汇报会。

QQ图片20190103171323_副本.jpg

 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对现场检查工作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学校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检查的目的和意义,对现场调查工作内容、要求和流程做了具体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国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整体情况、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工作特色与亮点、主要问题及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相关汇报。考核工作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2018年在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扣中心,不断加强党委中心组的理论学习,不断丰富学习内容,紧密联系学院发展实际,求真务实,活学活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色活动激发活力,多层级培养双带头人形成良群效应,完善本科生导师体系,办最好本科。坚决贯彻落实“五个到位”、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抓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学院改革发展成效显著。

QQ图片20190103171333_副本.jpg

 随后,考核工作组成员现场查阅了学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的各类资料,进行现场集体研究,综合研判。

QQ图片20190103171355_副本.jpg

  考核工作组对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表扬,并提出建议。学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听取了建议,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实,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规范性;全面提升支部工作能力,用好民主利器,发挥质量型和数量型两种量化操作工具,助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更新更大的成绩。


  • 上一篇:我院顺利开展学生党支部考核工作
  •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暨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