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工会召开工作总结与教(职)代会工作筹备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24 17:53:54 点击量:16134次

 12月24日下午14:30,我院工会在学院A312会议室召开工作总结与教(职)代会工作筹备会。工会主席庄文化主持,副主席郭志学和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81224175918_副本.jpg

 庄文化主席对2018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2018年度,工会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主席参加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与党政领导共同商讨决策学院发展事宜,为学院改革发展发挥工会的积极作用。在学校工会、学院党委和学院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不断完善自身建设,提高思想意识,切实履行工会职责,增强公会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工会各项工作,积极开展了多种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

 为了更加更好地召开教(职)代会,全体工会委员围绕会议主题、议程、代表提案、分组讨论等进行深入分析和交流,并合理分工。同时为了迎接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工会委员一致认为加强过程管理和规范化管理的做法非常科学,有利于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自查自评,符合学校考核相关要求。

 在委员交流工会工作意见和建议环节,大家认为有必要进一步加强工会民主监督和管理职能,积极参与学院改革发展,发挥工会职能。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奋斗目标,积极创新地开展工会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发扬优势,增强水电之家建设。积极为教职工谋利益、办实事、做好事。为全面推进学院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一流学科新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 上一篇: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 下一篇:第六届“水利水电最佳进步奖”颁奖仪式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