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党政办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2-18 16:28:53 点击量:14728次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0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了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MAIN201812181127000156195932438_副本.jpg 

  我院党政办党支部全体教师在学院A312会议室进行了观看学习。

QQ图片20181218104406_副本.jpg

  习近平总书记今天对改革开放给出深刻总结和高度评价: “改革开放是党和国家的一次伟大觉醒”,“改革开放精神成为当代中国人民最鲜明的精神标识”,更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之一。他强调: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的旗帜,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40年来,中国人民走过了千山万水,经历了千难万险,创造了震撼世界的中国奇迹。历史不会终结,奋斗未有穷期。新时代,新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将这场伟大革命进行到底,中国一定会有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QQ图片20181218104420_副本.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四个自信”、提高“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聚焦新要求、谋划新篇章、落实新任务,注重改革创新,强化内涵建设;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位。砥砺前行、埋头苦干,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为全面推进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全面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工作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 下一篇:我院2018年度“基康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