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到我院调研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1-30 11:45:35 点击量:17659次

       11月29日下午14:30,学校关工委副主任曾学锋,汪朝清、涂敏纳、李存厚等学校老领导及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关工委副主任杨静波等一行九人到我院调研。调研活动在学院A312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黄晓荣,会主席兼党政办公室主任、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庄文化,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王玉华,党政办公室陈敏及部分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调研会由学校关工委副主任曾学锋主持。

QQ图片20181130093157_副本.jpg


   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晓荣对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处领导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从目前学院离退休和关工委工作的基本情况、机构设置、人员构成、老同志待遇和老同志活动及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向领导们作了汇报。


QQ图片20181130093221_副本.jpg

  杨静波处长在在听取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离退休工作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离退休关工委工作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解释和解答,希望校院两级共同努力,进一步探索调动和发挥离退休老同志在关心一下代中的经验,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

   双方就学院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难点和取得的经验进行了讨论和沟通,并就更好地服务老同志、发挥老同志“老有所为”作用等方面,坦诚交换了意见,大家互相启发、相互学习、共同助力推进离退休和关工委的工作的开展。

   最后,曾学锋副主任对本次调研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我院离退休工作和关工委工作的经验与做法,认为我院对离退休和关工委工作在思想上重视、组织上落实、工作做得实,成效显著。他希望学院离退休和关工委要不断总结经验,抓住关工委工作中心,立德树人,以理想信念为核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搞好关工委品牌活动。

  通过这次调研,学院将认真梳理近期关工委工作的情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传承水电文化、水电精神为抓手,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特长,促进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 上一篇:南京师范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
  •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首届“能源•智慧•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