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学院新闻
我院水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18-11-12 16:22:34 点击量:16119次

 11月9日,我院水工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主题教育活动。

11.png


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辛亥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而牺牲的成都市革命先烈和5.12汶川地震中为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献身的成都英烈的光辉事迹。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对党忠诚、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忘我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利益去奋斗的精神;要学习他们严于律已、艰苦朴素、密切联系群众的精神;要珍惜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认真教书育人,继承和发扬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随时迎接困难的挑战。

22.png

然后,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和《教育部关于追授李德威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党员们表示,要学习老教授们长期以来不改初心、心系祖国培养接班人的精神,努力推进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潜心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以李德威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至诚报国的大爱情怀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不惧困难的科研精神和以德树人的师德风范,全身心地投入到高等教育事业中去。



  • 上一篇: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我院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建川博物馆开展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展望新时代,迈入新征程”--学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PPT演讲比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