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关于2021年新进校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6-01 16:49:11 点击量:14935次


为做好今年学院新进校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现将学院新进校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单位(涉密单位除外)转入我院的党员:

需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从网上进行转接,无需开具党员组织关系纸质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新生请转入中共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2021级支部委员会,新进校教职工党员应提前与学院党政办联系,明确转入的教职工党支部全称。

2.党组织关系从四川省内涉密单位和四川省外单位转入我院的党员:

需持介绍信转入。介绍信的填写应规范,不能随意涂改;党费应交至转出当月;介绍信右下角应为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党组织盖章。介绍信的书写格式如下:(1)介绍信抬头: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2)介绍信的去往:中共四川大学水电学院**支部委员会。

3.注意事项:

(1)新进校党员报到后,应主动与学院党委党政办联系,确保组织关系及时转入我院。四川省内转入我校且系统内转接未成功的,党员应主动与转出单位联系;省外(省内保密单位)转入的新生党员的介绍信请交给学院辅导员,收齐后交学院党委,统一交学校党委组织部。新入职的教职工党员的介绍信请个人直接交至党委组织部,党委组织部审核无误后录入系统,学院党委审核党员材料无误后,在系统中直接接收并回复介绍信回执。

(2)对于个别介绍信填写不规范的新进校党员,需重开介绍信后,自行到党委组织部综合科(望江校区行政楼413办公室)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四川大学水电学院 党政办

                                              2021.6.1.


  • 上一篇:2020级工科试验班本科生 第二阶段专业分流结果公示
  • 下一篇:关于做好四川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1届毕业学生团员 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