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栏目导航 V
你的位置: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水工系教工党支部赴温江“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编辑: 更新时间:2021-06-15 09:30:06 点击量:2815次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清正廉洁守底线”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11日,水工系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温江“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image.png

“花语廉心”是由温江区纪委以“清风送爽、花语廉心”为主题,立足传统文化,挖掘廉政资源,创新教育载体,倾力打造的具有本土特色,面向社会公众开放、面向党员干部教育授课、面向省市区党校学员教育观摩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image.png

该基地充分发挥温江区15万亩花木产业特色优势,从花卉苗木的生长习性、寓意、外观等方面深入挖掘其中的廉洁文化内涵,用文学、艺术、景观等多种表现方式予以展示,倾力打造成“一点、两线、多片”格局的“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通过本次多样化的廉洁文化教育活动,每位党员教育进一步增强了风险意识,提高了辨别善恶的能力,筑牢了自己的道德底线,树立了廉洁正直的师德师风,取得了较好的廉政教育效果。


  • 上一篇: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参观秋收起义纪念馆
  • 下一篇:水工系教工党支部赴温江基层党建学院 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教育活动